第A10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车网络交互顺畅结合
车联网市场开启互联新时代
□本报记者 刘杨

 继美国交通部于去年底推出启动互联汽车项目的计划之后,今年初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进一步将互联汽车这一新概念推向前台,令车联网近期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不少整车、零部件及电信运营商正纷纷从各自领域切入车联网。分析人士指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对汽车业具有深刻影响,作为两者结合产物的车联网,此前在相当程度上仅依靠概念来抓人眼球,目前却加速驶入实质发展阶段,使得人、车、网络的交互落实为可以触及的消费者生活组成部分。

 □本报记者 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