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发生变更
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 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15-001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发生变更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9日,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宜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宜昌市国资委”)通知,近日宜昌市人民政府向宜昌市国资委下达了《关于宜昌市级国有投融资公司改革重组方案的批复》文件。

 根据批复文件,宜昌市将设立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暂定名,以下简称“交旅集团”),作为宜昌市政府的直属企业,授权宜昌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并将宜昌市国资委持有的本公司国有股权划转由新设立的交旅集团持有。划转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新设立的交旅集团,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变,仍然为宜昌市国资委。

 公司国有股权划转事项尚需取得国资监管部门的审核批准,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