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公告编号:临2015-003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天化”)于2014年12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了《第六届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和《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14年12月24日,赤天化董事会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了《关于增加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和《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增加提案后)》;2014年12月25日,赤天化董事会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补充公告》。

 因2015年1月4日贵州省遵赤高速习水境内发生塌方地质灾害,塌方造成贵阳通往赤水的交通不便,加之天气预报显示遵义赤水周边近日有降雪。为方便广大股东参加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由“贵州省赤水市化工路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2楼会议室”变更为“贵州省贵阳市阳关大道28号西部研发基地1号楼17楼会议室”。除会议召开地点变更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事项不变。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