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龙力生物 公告编号:2015-003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由山东鲁源节能认证中心颁发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号:LY14EN0047ROM)。体系覆盖的范围:低聚木糖、木糖、木糖醇、L-阿拉伯糖、变性燃料乙醇、玉米淀粉、谷朊粉的生产系统、辅助生产系统及附属生产系统。有效期为2014年12月16日至2017年12月15日。证书信息可在山东鲁源节能认证中心网站查询(http://www.sdcqm.com.cn/CF_Querry.asp)。

 能源管理体系是从体系的全过程出发,遵循系统管理原理,通过实施一套完整的标准、规范,在组织内建立起一个完整有效的、形成文件的能源管理体系,不断提高能源管理体系持续改进的有效性,实现能源管理方针和承诺并达到预期的能源消耗或使用目标。

 公司本次通过获得认证证书,体现了公司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有利于公司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国家节能减排做出贡献;有助于公司能源的节约和合理利用,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增加经济效益。

 本次获得认证证书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