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信携手中信银行

 宜信公司与中信银行8日在京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金结算监督、财富管理、大数据金融云、供应链金融、创新业务等多个领域达成战略合作。由此,宜信成为第一家真正与银行达成资金结算监督意向的P2P平台。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宜信公司和中信银行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渠道、信息、投资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寻求互惠互利的创新合作模式,为双方的金融业务提供有力补充。

 宜信公司CEO唐宁表示,“宜信和中信即将联手打造的资金结算监督模式是P2P平台与银行合作在资金结算监管方面的模式创新,非常适合现阶段国内的金融环境,具有很强的可复制性。此次携手中信银行打造完善的资金结算监督模式,能够有效降低P2P平台的跑路风险,提高P2P投资理财方式的安全性。”(陈莹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