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
鼓励种业公司上市

 海南省政府1月8日印发《关于深化种业体制改革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充分发挥市场在种业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突出企业的主体地位。鼓励大型企业通过并购和参股等方式,进入农作物种业;鼓励种子企业间的兼并重组,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聚集;鼓励具备条件的种子企业上市募集资金。

 意见提出,支持大型种子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牵头或参与组织实施种业应用研究和产业化项目,建设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的种子生产基地,打造“育繁推一体化”的种业龙头企业。将育制种能力较强、市场占有率较高、经营规模较大的“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纳入上市农业企业资源库,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提供“一企一策”服务,力争推动其上市挂牌交易。(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