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90 证券简称:美亚光电 公告编号:2015-001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光电”或“公司”)日前收到控股股东田明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田明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860万股(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54%)质押给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林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月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1月6日。上述标的证券数量股份已在华林证券办理了相关质押手续,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本次交易不影响田明先生行使上述股份相关股东权利。

 截至本公告日,田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0,761.65 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61.43% ;本次质押的860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14% ,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54% ;累计质押数量为860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14%,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54%。

 特此公告。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690 证券简称:美亚光电 公告编号:2015-002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香港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光电”或“公司”)于2014年11月1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及于2014年11月28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变更投资结构、调整投资进度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人民币1,500.00万元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1月1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相关公告。

 近日,该子公司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完成了注册手续,收到了《公司注册证明书》和《商业登记证》,注册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美亚光电(香港)有限公司(MEYER OPTOELECTRONIC(HK) LIMITED)

 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万元

 注册地址:UNIT 503, 5/F SILVERCORD TOWER 2 30 CANTON ROAD TST HONG KONG

 注册证明书编号:2182869

 商业登记证号码:64208290-000-12-14-3

 特此公告。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