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1 证券简称:鸿路钢构 公告编号:2014-068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了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中集团)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合同,合同暂估价为150000000.00元人民币。根据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信息披露制度》第一条第(二)项中的有关规定,“合同金额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钢结构加工量10000吨以上”的都在信息披露范围之内,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易对方介绍:

 交易对方名称: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沈良兵

 注册资本:318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设计、施工。

 注册地址:如皋市吴窑镇鲁班路18号

 成立时间:2000年10月26日

 公司简介:

 江苏江中集团经过四十余年的风雨历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双主业经营、多专业同步发展的省级集团企业。2007年2月集团成立总公司,设置董事局,下设常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秘书处和10个部室为工作机构。集团有限公司(母公司)拥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下辖10个土建分公司;集团总公司下辖2个房地产开发公司及设备安装、装饰装潢、市政园林、钢架结构、消防、物业管理、宾馆和培训中心等专业公司。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项目介绍

 建设单位:重庆汇程铝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大规格高精度铝合金强化板项目

 项目地点:重庆市綦江区

 项目概况:承包范围为上述工程项目的钢结构原材料采购、制作、安装、运输。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金额:合同暂估价为150000000.00元(大写)壹亿伍仟万元整。本项目分2期完成,一期3万平方米钢结构厂房为25000000.00(大写)贰仟伍佰万元整,为工程包干价。二期13.5万平方米钢结构厂房为125000000.00元(大写)壹亿贰仟伍佰万元整,除原材料变化外,其它均不做调整,二期的付款方式另议,如有变动需另立补充协议。

 2、结算方式:工程结算采用钢结构包干价+临时调整合同价款。

 3、付款方式:

 (1)预付款:无预付款。

 (2)进度款:一期钢结构主体安装完毕付至合同价款的20%;一期屋面防腐安装完毕付至合同价的60%;一期屋面板、墙面板安装完毕付至合同价款的80%;一期钢结构分部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款的97%。

 (3)质保金:结算总价款的3%,质保期一年。

 4、合同履行期限:项目一期工期为110天,根据项目进度可能会对部分工期进行调整。项目二期根据甲方指令开工,总工期为一年。

 5、合同的生效条件: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四、合同的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不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表决,不需要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五、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本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该项目合同暂估价为150000000.00元,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4,149,775,022.50元,该项目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3.61%。

 2、本合同为钢结构制作安装合同,毛利率较高。

 3、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六、风险提示

 1、本项目为部分垫资工程,财务费用比较高。

 2、此合同分二期完成,工期有可能会因业主的整个项目的进度而受影响。

 3、合同总价会因设计变更及二期材料价格的变动而有增减。

 4、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