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丰原药业 股票代码:000153 公告编号:2015—001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十八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六届十八次(临时)董事会于2015年1月8日在公司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5日以送达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在保障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情况下,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和通讯方式进行表决,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9人。公司监事和其他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桦木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以记名式书面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通过《关于将全资子公司安徽丰原淮海制药有限公司变更为分公司的议案》。

 安徽丰原淮海制药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4日,注册资本为13700万元,企业住所为安徽省固镇县经济开发区经一路5号,经营范围为:大容量注射剂的生产、销售;药物研究、开发,药品包装材料的生产、销售。

 为整合公司产品分类集中管理的需要,公司决定将安徽丰原淮海制药有限公司变更为公司分公司进行管理。变更后的分公司名称为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淮海药厂,其营业场所和经营范围保持不变。本次变更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产生重大影响。

 同意票9票,无反对和弃权票。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变更,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推选,同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瑞稳

 委员:章绍毅、何广卫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组成人员仍保持不变。

 同意票9票,无反对和弃权票。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