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5-001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1185号文”核准,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9.23元,募集资金总额184,6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33,375,400.00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51,224,600.00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由其出具天健验《验资报告》(2014)3-81号。2014年12月3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14年12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的议案》。根据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由董事会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有关监管部门的要求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结果对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生效的《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进行修改和补充,形成上市后适用的《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已根据授权修改公司章程并于近日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2015年1月7日,公司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和实收资本变更备案同时完成。

 工商变更(备案)的内容如下:变更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6,000 万元”,变更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 万元”;变更前企业类型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企业类型为“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备案前实收资本为“人民币 6,000 万元”,备案后实收资本为“人民币 8,000 万元”。

 公司变更(备案)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注册号: 440306102826821

 名 称: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 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住 所: 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油松第十工业区王子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 王进军

 注册资本(万元) : 8,000

 实收资本(万元) : 8,000

 成立日期: 1997 年 5 月 28 日

 营业期限: 永续经营

 经营范围: 低碳材料、各类新材料及环保产品的研发和销售;食品包装制品及其它新型包装制品的研发和销售;经营本企业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制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塑胶产品、食品塑料包装制品的生产销售;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规定禁止及决定需前置审批的项目);药品包装材料的生产、销售。普通货运;包装装潢印刷品及其他印刷品的印刷。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