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高金食品 编号:2015—001
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于2014年12月5日召开的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 2014年11月20日、2014年12月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四川省遂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2015年1月8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四川省遂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工商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1、名称由“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由“金翔宇”变更为“肖文革”;

 3、注册资本由“20,865,000元”变更为“1,106,146,365元”;

 4、经营范围由“生猪屠宰、加工、冷冻、销售;生产、销售:肉制品(腌腊肉制品、酱卤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蛋制品(其他类、再制蛋类)。(以上项目及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以下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项目投资;销售: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及零配件;饲料原料及饲料;建筑与房地产业。”变更为“制作、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影视娱乐文化信息咨询:制作、代理、发布户内外各类广告及影视广告;企业形象策划;公关咨询;公共关系专业培训。(在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按许可部门核定的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的,不得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