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4-74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为满足监管要求和业务进一步发展的需要,公司参股公司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下称“财务公司”)拟增加注册资本5.00亿元人民币,由各股东方按原比例出资,其中: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投集团”)出资3.00亿元人民币,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天绿色能源”)、河北建投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投交通”)、河北建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建投水务”)与公司各出资0.50亿元人民币。本次交易的详细情况请见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27日披露的《关于向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5年1月8日,公司与财务公司其他股东方共同签订了《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该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建投集团、新天绿色能源、建投交通及建投水务在取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前提下,先行以货币形式向财务公司新增注册资本金4.50亿元人民币,使财务公司注册资本金达到9.50亿元人民币,其中:建投集团出资3.00亿元人民币,其余三方各出资0.50亿元人民币。

 增资扩股后,各股东方出资额及出资比例如下:

 ■

 ■

 二、本公司暂不进行增资,在取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前提下,于2015年底前向财务公司增资0.50亿元人民币。2015年公司增资后,财务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0亿元人民币,各股东方出资额及出资比例如下:

 ■

 三、各股东方按照本协议出资完成且办理验资手续后,修改财务公司章程,并向工商主管部门申请变更登记。各方应全力配合,完成审批、变更手续。

 四、各股东方按照实际缴纳的出资比例行使财务公司股东会表决权。

 特此公告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