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5-01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5年1月7日,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威信恒)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拓影视及游戏IP领域内的内容和资源合作,现将协议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协议风险提示

 1. 本次签订的协议是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体合作细节将依据单个项目签订详细的合同进行约定。

 2. 协议的付诸实施及其后续合同的履行均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政策、法律、市场和双方履约能力等方面。

 3. 《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二、协议对方情况介绍

 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为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obile Game Entrepreneur Alliance MGEA)的主要发起人,负责推动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内的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等合作事宜。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是由游戏全业态领军人物和全球移动游戏知名企业的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性联盟,旨在利用联盟会员企业的资源整合优势,实现产业经济运行分析数据、产业服务功能平台资源及业界企业推广动态等方面信息的共享,并在联盟内部开展企业品牌、产品推广的规划,以提升联盟成员品牌系统建设和合作的水平。

 名称: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怀沙路536号第18门

 注册号:110116009372555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韩志海

 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6-03-06

 许可经营项目:承办展览展示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 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文化传媒产业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 汉威信恒利用其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平台资源,代理并推广公司拥有的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动漫等优质内容的知识产权,与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成员在游戏项目开发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开发并选择性投入技术、资金、设备及宣传资源等,以手机游戏,页游,端游等形式投放游戏终端市场。具体合作细节将依据单个项目签订详细的合同进行约定。

 3. 公司委托汉威信恒开展与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在游戏项目知识产权方面的合作,进行电影、电视剧,网络剧,舞台剧等形式的项目开发,公司发起并参与项目的影视剧剧本研发,投资拍摄,终端发行等环节。具体合作细节将依据单个项目签订详细的合同进行约定。

 4. 汉威信恒负责公司所拥有影视剧项目等知识产权权利的登记,维权,改编,游戏开发。

 5. 双方合作举办知识产权授权交易相关峰会,展会,论坛等活动。

 6. 本协议为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的基础。

 7. 协议的生效与期限

 本协议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贰年。

 双方合约期满且没有续约,则双方合作关系解除。

 四、协议履行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订的协议是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为双方后续推进具体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协议签署后,协议双方将按照协议约定开始在影视及游戏IP领域内的合作,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故本战略合作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尚无法预计。

 五、协议的审批

 公司与汉威信恒签订上述合作协议系日常性经营行为,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六、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有关规定,根据双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2、备查文件:公司与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 1 月 8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