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淘宝店新年上线
曹乘瑜

 最具互联网基因的天弘基金新年又出大招,天弘基金淘宝店将于2015年初正式上线,首期主打权益类产品,余额宝团队打造的又一力作——“容易宝”指数系列也将在淘宝店发售。

 据了解,天弘基金淘宝官方店首页主题为“天弘基金淘宝店,好的不止余额宝”。天弘基金“爆款店”首推“三大神器”,分别是“挖掘神器”天弘永定、“养老神器”天弘安康养老、“炒股神器”容易宝,神秘的“容易宝”指数系列也将在淘宝店上线后择机发售。

 天弘基金表示,淘宝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目前开淘宝店是一个新的契机。2013年天弘基金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余额宝,今年为大家推出“容易宝”来把握市场机会。据悉,天弘基金淘宝店上线后,将举办系列活动,回报淘系平台用户,例如收藏店铺送集分宝,体验送集分宝等。(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