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001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2月19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泛海”)在抚顺经济开发区2014年第01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中,以人民币5,214万元竞得抚经开国土网挂2014-01-01地块(即:高湾小泗水4-5#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上述信息详见2014年2月25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相关公告。

 后经辽宁省抚顺市林业部门核定,上述高湾小泗水4-5#地块范围内存在林地未转性和未完成征地的农用地,由于占用林地审批时限尚不确定,导致该地块无法按约定办理土地证。

 鉴于此,为避免上述情况对公司经营发展带来不利影响,经沈阳泛海申请,抚顺市人民政府已正式向沈阳泛海下发《关于终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决定》(抚政地字【2014】8063号),同意终止履行编号为2113052014ak006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退还沈阳泛海已缴纳的2,610万元土地出让金。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