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 编号:临2015-001号
债券代码:126019 债券简称:09长虹债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
绵阳国虹通讯数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相关事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8日,四川长虹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绵阳国虹通讯数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重庆国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凯虹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按照公开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拍卖、招标等方式)出售所持有的绵阳国虹通讯数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虹通讯”)45%股权,同意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长虹(香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长虹”)按照公开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拍卖、招标等方式)出售所持有重庆国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国虹”)13.5%股权和深圳凯虹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凯虹”)13.5%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以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股权价格为底价,通过竞价的方式确定。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1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

 2014年12月12日,绵阳市国资委出具了《关于同意转让绵阳国虹通讯数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有关事项的批复》(绵国资产[2014]82号),同意公司出售国虹通讯股权相关事宜。2014年12月23日,四川绵阳合力拍卖有限公司按规定和程序组织了“国虹通讯45%股权、重庆国虹13.5%股权、深圳凯虹13.5%股权”拍卖会,经公开竞价,绵阳鑫之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国虹通讯45%股权最终受让方,成交价为7680万元人民币;INFOBEYOND LIMITED成为重庆国虹13.5%股权最终受让方,成交价为552万元人民币;FINEVIEW GROUP LIMITED成为深圳凯虹13.5%股权最终受让方,成交价为824万元人民币。2014年12月23日,公司、香港长虹分别与相关股权受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2014年12月31日,国虹通讯已办理完毕本公司持有的国虹通讯45%股权转让的变更登记手续。至此,本公司不再持有国虹通讯股权。

 目前,重庆国虹正在办理香港长虹持有的重庆国虹13.5%股权转让的变更登记手续;深圳凯虹正在办理香港长虹持有的深圳凯虹13.5%股权转让的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