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45 股票简称:长江通信 公告编号:2015-001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支付股权收购款尾款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42))。公司于2010年收购深圳市联亨技术有限公司54%的股权,尚余13,636,726元尾款未支付。由于对方股东未全面达到原收购协议约定,董事会同意我公司终止支付上述尾款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与对方签署相应协议。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与深圳市联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深圳联亨技术有限公司之股权收购/转让协议书的补充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深圳市联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同意我公司不需再支付余款13,636,726元。

 二、双方就此前所有签订及达成的关于联亨公司股权问题之协议、承诺等全部结清,互相不再负给付义务。双方均承诺,本协议签订后双方不会就股权收购/转让问题在任何时间提起仲裁或诉讼。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双方此前所应承担的对联亨公司增资义务、担保义务等(包括但不限于)之责任、义务、承诺等全部免除。

 本事项将增加公司2014年度利润总额1,363.67万元。

 特此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