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收到陕西省财政厅拨付2014年项目资本金
及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837 股票简称:秦川机床 公告编号:2015-01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收到陕西省财政厅拨付2014年项目资本金

 及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收到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拨付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2014年项目资本金的通知》(陕财办企[2014]144号),从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中拨付资本金5000万元,专项用于公司工业机器人关节减速器生产线设计制造项目建设,该项拨款对当期损益无影响。

 近日,公司还收到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4年度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陕国资规划发[2014]238号),公司的“YK86250人字齿铣齿机研发项目”、公司下属子公司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的“精密复杂数控切削刀具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分别获得省国资委科技创新专项拨款各200万元,共计400万元。

 公司的“YK86250人字齿铣齿机研发项目”属于补助项目,该项目实施期为2年,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收到的项目资金予以确认,分期计入营业外收入。子公司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的“精密复杂数控切削刀具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属于资本金项目补助,对当期损益无影响。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上述资金。

 特此公告。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