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2 股票简称:华北制药 编号:临2015-001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土地收储出让收益返还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31日,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石家庄市政府返还的土地出让收益8429万元。该土地返还收益是公司原玻璃厂厂区部分土地出让补偿收益。

 公司原玻璃分公司厂区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电厂街,面积为108338.2平方米,于2012年底完成搬迁交付。2013年5月6日,石家庄市政府将原玻璃分公司厂区部分土地(69684平方米)和相邻铁路用地7147.1平方米挂牌出让。根据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业企业搬迁改造土地收储相关政策,政府扣除相应收储成本后,按原定优惠政策返还公司,用于企业搬迁改造及企业发展。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相关规定,公司拟将石家庄市政府返还的土地出让收益8429万元用于补偿前期发生的搬迁停工损失,不影响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 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