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海虹控股 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15-01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收九洲化纤欠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进展情况

 2014年12月3日,经双方友好协商,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绍兴九洲化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洲化纤”)签订还款协议,现就协议执行情况披露如下: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已收到九洲化纤偿还的欠款1.7亿元及补偿款8000万元,共计人民币2.5亿元。依照协议约定,公司已与九洲化纤解除债权债务关系。

 事项历史情况详见公司于2013 年4 月23日披露的编号为2013-02 号《关于公司回收九洲化纤欠款相关协议的公告》及2013 年11 月15 日、2014 年11 月26 日、2014年12月4日披露的《关于回收九洲化纤欠款的进展公告》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收的款项中,其中欠款1.7亿元冲抵其他应收款,补偿款8000万元计入损益。本次欠款的回收将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现金流量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报刊和网站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