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扬州广陵新城项目土地
出让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扬州广陵新城项目土地

 出让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控股51%的子公司南京新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新城”)与扬州广陵新城指挥部签署的开发协议,公司二级子公司扬州泰达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南京新城控股55%,以下简称“扬州泰达”)成为扬州市广陵新城受托范围内土地一级开发的唯一主体。

 2014年12月31日,由扬州市国土资源局主持,公司受托开发范围内一宗地块依法定程序挂牌交易并被摘牌。该地块编号为885,土地面积64,452平方米,性质为住宅,成交价7,938元/平方米。扬州泰达于同日收到扬州市广陵新城建设指挥部确认结算款项的文件。

 本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确认一级土地开发收入的前提是,公司所开发土地实现上市交易后,在实际收到政府结算的相关款项或取得政府确认结算款项的文件时确认营业收入。鉴于该地块的开发成本等尚在核算,并须经相关各方共同确定的审计机构审计后方可确认,故该地块拍卖对公司2014年度财务状况的影响须待前述成本核算及审计工作完成后方可确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