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22 证券简称:金轮股份 公告编码:2014-058
金轮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轮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12月3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并于2015年1月4日上午1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金轮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金轮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采用现场和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其中白勇斌、邵文海、钱锡麟、贺小勇、陆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出席。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门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门支行申请各类信贷业务总量不超过人民币8700万元(或等值外币)(含),各类信贷业务期限以业务申请书为准,所申请的信贷资金均用于公司合法的生产经营, 授信期限为1年。

 各类信贷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商业汇票承兑、保证、法人帐户透支、委托贷款等合法开办的各类表内外信贷业务、中间业务等。

 公司董事会授权陆挺代表本公司办理上述信贷事宜并签署有关合同及文件规定的所有提款、用款、转帐、开立信用证、登记、备案和资料提供等事宜。

 三、备查文件

 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金轮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