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医药基金发行
黄丽

 招商基金旗下首只主动管理型行业主题基金——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型基金于1月5日起发行。

 据悉,招商医药基金将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医药健康产业上市公司中的优质股票,其业绩比较基准为申万医药生物行业指数收益率×8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20%。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佳存表示,在医药消费升级、医药改革持续推进的大背景下,未来十年医药行业整体仍有望维持15%到20%的快速增长。从估值角度来看,医药板块目前对应2015年的动态市盈率在25倍左右,相对于大盘的估值溢价已经跌到历史次低位。如果2015年行业基本面能够改善,当前投资医药板块极具性价比优势。(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