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6 证券简称:保龄宝 公告编号:2015-001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财政补贴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12月31日收到以下财政补贴,详细情况如下:

 山东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14年国家工业清洁生产示范项目补助(奖励)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鲁财建指[2014]104号)。公司申报的“功能糖(醇)清洁生产应用示范项目”获得补助资金650万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到账420万元。

 山东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下达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支出预算指标的通知》(鲁财建指[2014]42号),公司申报的“功能性生物配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项目”获得补助资金100万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到账40万元。

 上述二项财政补贴共合计 750 万元,2014年12月31日到账46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功能糖(醇)清洁生产应用示范项目”420万元,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奖励,作为公司营业外收入,计入2014年年度损益;“功能性生物配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项目”补助资金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待相关项目资产可使用时分期确认收益。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述财政补贴资金将对公司2014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 年 1 月 5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