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交投活跃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2015年的首个交易日,新三板整体交投活跃,个股表现亮点较多,呈现出“暖羊羊”的喜庆态势。

 成交方面,昨日新三板成交个股数量和成交额保持高位。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新三板中共有173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为1.31亿元,均保持在相对高位,其中做市股有99只。个股方面,融信租赁、清畅电力、九鼎投资和先临三维4只个股的成交额均超过了千万元,分别为1534.50万元、1218.00万元、1186.86万元和1173.30万元,遥遥领先于其他个股。此外,还有包括联讯证券、圣泉集团等在内的20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百万元。

 涨跌幅方面,昨日新三板中有71只个股实现上涨,80只个股出现下跌。其中,成大生物股价大涨1020.48%至23.53元,成为昨日涨幅最高的个股。此外,天跃科技、雅达股份、大正医疗等个股的涨幅也均超过了20%。相反,朗明科技、百博生物和清畅电力的跌幅则均超过了六成。不过,上述涨跌幅较高的个股的成交量均较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