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08 证券简称:东材科技 公告编号:2015-001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01月01日至 2014年12月 31日 ;

 2、业绩预告情况:经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30%-150%;

 3、本次预增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60,825.18元。

 2、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

 受益于电工聚酯薄膜下游行业特别是光伏行业的回暖,公司电工聚酯薄膜产品2014年产销两旺。募投项目“年产2万吨特种聚酯薄膜”生产线自去年9月份试车投产以来进展顺利,订单饱满,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生产成本控制较好,产品盈利能力有所增强。“年产3500吨电容器用聚丙烯薄膜”生产线正式投产后也较快实现了产销平衡,产品规格搭配更为合理,生产成本有所下降。特高压直流输电和柔性直流输电项目的建设也为公司大尺寸绝缘结构件产品的业绩增长带来了有力的支撑。以上因素促使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此外,油价下跌带动原材料价格下降,产品售价未出现同步下降,也对公司业绩有一定的贡献。

 四、其他有关说明

 本次预告的经营业绩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 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01月0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