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900953 股票简称:凯马B 编号:临2015—001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政府拟收储控股子公司土地使用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月5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凯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凯马”)收到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关于收储南昌凯马有限公司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

 一、收储事项概述

 根据南昌市政府“产业五人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经开区规划建设需要,决定依法收储南昌凯马部分长期未使用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土地位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昌西大道以东、丁香路以西,土地面积318434.93平方米(477.65亩),该土地将作为政府储备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南昌市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有关部门将就收储土地进行补偿。由于南昌凯马未能达到对凯马机电工业园的投资和发展目标,原建设规划也未能完全实施,有关部门将收回为凯马机电工业园建设提供的部分配套资金,该款项从向南昌凯马支付的土地收储补偿款中扣除。

 二、收储事项对本公司的影响

 拟收储土地为南昌凯马长期未使用土地,该收储范围土地上无建筑物,对南昌凯马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影响。

 公司将根据政府收储工作进度,在收储补偿价格等具体细节确定后,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及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收储南昌凯马有限公司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通知》。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