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5 证券简称:跃岭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1

 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董事彭桂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彭桂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彭桂云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公司董事会对彭桂云先生在任职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725 证券简称:跃岭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2

 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投项目一期工程试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使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230万件铸旋汽车铝合金车轮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厂房近日通过竣工验收,生产设备、环保设施等已符合试生产条件,温岭市环境保护局同意该项目开始试生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是公司上市募投项目,总投资预计36793万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具有年产230万件汽车铸旋铝合金车轮的生产能力,预计年销售80500万元。该项目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已使用自有资金先期进行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具备年产80万件产能的试生产条件。其余产能计划在2015年度进行建设。

 本项目生产的汽车铸旋铝车轮具有机械性能更好、重量更轻、性价比更好等特点。该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并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风险提示

 (一)公司在该项目建设前对项目的生产技术、工艺等进行了详细的论证,但作为公司一个新的产品,在持续研发、工艺改善、性能提高和大规模生产等方面还需投入大量的工作,面临一定的技术和工艺风险。

 (二)公司试生产的铝车轮产品还需经过市场开拓,需要一个逐步提升的过程,形成大规模销售还需时日。

 因此,预计该项目的试生产对公司2015年度业绩的影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