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4-005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告属自愿性信息披露。

 一、交易概述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集团”)于1月4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在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平台、商用显示(含电视)、IMAX影院、照明、空调、智能家居系统等业务的开发、建设、和运维领域开展业务合作。

 二、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万达集团主要经营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和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2013年末,万达集团的总资产达3800亿元,年收入1866亿元,净利润125亿元。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本公司将与万达在商业地产领域、酒店业务领域、电影院线领域、百货业务领域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同时,公司将成为万达集团战略供应商,万达集团将按照同等优先的原则采购TCL集团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将基于已经建立的在智能及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技术的优势,根据万达集团的业务发展的需求,为其定制开发、设计、定制所需的系统和终端设备,应用支持平台等。

 三、战略合作对本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智能及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万达集团在商业地产、电影院线和文化旅游等业务领域的处于优势地位,双方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通过产业互补拓展业务合作空间,符合公司“双+”转型战略方向。公司将围绕本次战略合作,基于行业集成和公有商用云平台推出更多的系统及服务解决方案,同时未来双方在大数据、云服务和O2O业务方面也存在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有利于公司建立从云到端提供智能产品及互联网运营服务的能力。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