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5-001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获得国家科学技术部
首期支撑计划拨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重工”)、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哈工大”)及同济大学共同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大功率港口起重专用变频器的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已获得国家科学技术部正式批准。

 公司已于2014年12月31日收到国家科学技术部核拨的首期支撑计划拨款,相关情况如下:

 一、课题情况

 该课题以解决港口起重领域核心关键技术为出发点,重点攻克电机弱磁控制技术、小车防摇控制技术、纠偏控制技术、零速 200%转矩控制技术、多电机同步控制技术等相关瓶颈课题,研究理想电网情况下有源整流前端控制技术、变频器的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技术、变频驱动电机轴电压与轴承电流抑制技术等,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起重专用的大功率变频器产品,实现国产变频器产品在港口起重机械上的应用,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规范和标准,意在将我国港口起重机械由低成本竞争优势向为以技术引领的发展方式转变,提升我国港口起重机械领域综合竞争力。

 二、国家科学技术部支撑计划拨款情况

 该课题的经费预算为1992万元,其中支撑计划核定拨款515万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已收到国家科学技术部核拨的首期专项资金人民币206万元。上述拨款将由公司以及振华重工、哈工大、同济大学等共同用于课题的专项研究。

 三、会计处理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该等专项支持资金将被确认为递延收益,按照相关项目的预计完成情况转入当期损益。上述资金的取得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重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