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01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下称“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25日以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2014年12月31日下午在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9A5A6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本次会议由林秀浩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出售资产的议案》。

为盘活存量资产,避免浪费资源,提高运营效率,董事会决议出售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9A5A6、9B6片区的工业用地、厂房(含办公楼)。

本次出售资产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出具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编号:2015-002)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上述出售资产完成后,公司住所将由原“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内9A5A6”变更为:“汕头市金平区岐山北工业片区02-02号地块”,同时需修订公司《章程》中有关公司住所的条款,具体修订如下:

修订前修订后
第五条 公司住所: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内9A5A6第五条 公司住所:汕头市金平区岐山北工业片区02-02号地块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7票同意,2票回避,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关联自然人向公司购买产品的议案》。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秀浩先生拟以个人出资,向全体股东赠送6瓶装6种口味的TAKI鸡尾酒饮料,并向全体股东征集对公司新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交易总额预计为60万元,交易价格按产品出厂价格确定,价格公允,不存在低价销售、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林秀浩先生、林秀海先生为本次交易的关联人,对本议案回避表决。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出具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自然人向公司购买产品的关联交易公告》(编号:2015-003)和《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向全体股东赠送公司新产品TAKI鸡尾酒的公告》(编号:2015-004)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近期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日期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02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下称“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资产的议案》,同意出售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9A5A6、9B6片区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属房产,以盘活现有资产,提高运营效率。

一、交易概述

公司拟向汕头市新维港包装彩印有限公司出售位于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9A5A6、9B6片区工业用地、厂房(含办公楼)(下称“标的资产”),【国有土地使用证号汕国用(2008)第91300019号、地号:83.6-60.8-T13-1,使用权面积:13821.4平方米(20.753亩)】经公司与对手方协商一致,同意以人民币3,666.10万元的交易价格向该对手方出售该标的资产。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事项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本次交易事项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签署正式交易协议。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名称:汕头市新维港包装彩印有限公司

2、住所:汕头市金园工业城16-02-2片区

3、法定代表人:孙炳秋

4、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营业执照注册号:440500000004839

7、经营范围:塑料包装袋、塑料制品的生产;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国内贸易。

8、主要股东:孙炳秋,谢秀娟

交易对方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造成利益倾斜的可能性。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资产概况

本次出售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属房产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9A5A6、9B6片区工业用地、厂房(含办公楼),具体情况如下:

房产 名称用途资产 类别土地面积(㎡)建筑面积(㎡)账面原值(元)已计提折旧(元)账面净值(元)
9A5A6、9B6厂房、 办公楼固定 资产13,821.423,339.4532,904,115.228,411,973.4724,492,141.75

上述标的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也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情况。

2、本次出售事项不涉及债权债务转移。

3、本次出售事项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交易完成后不产生关联交易;出售标的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出售事项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转让或者高层人事变动计划等其他安排;也不会因此导致交易对方成为潜在关联人。

4、标的资产的评估情况

本次交易已经深圳市同致诚土地房地产估价顾问有限公司出具估价报告编号为:深同诚评字(2014C)12QC第006号的《房地产计税估价报告》。评估价值为36,661,000元。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成交金额及定价依据:交易双方同意以3,666.10万元作为交易对价。交易双方在该土地项目办理交易过户时所发生的各项税费按政府相关规定分别由各自承担。

2、支付方式:协议签署后交易对手方将以银行转账汇款的方式支付价款。

3、付款安排:协议签署后交易对手方支付人民币两千伍佰万元整(¥ 25,000,000.00元)至公司指定账户,余款将于《房产买卖合同》签订后一年内付清。

4、协议签署后首笔款项到达公司指定账户后,公司将标的资产交付给汕头市新维港包装彩印有限公司,公司将配合其办理产权变更手续。

五、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因公司主要部门已搬往金平区岐山北工业片区02-02号地块办公楼及广州保利中汇广场A栋21楼,公司原办公住所处于半闲置状态,为盘活存量资产,避免资源浪费,优化资源配置及补充营运资金,公司决定对外转让上述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属房产。本次资产转让将有利于增加公司现金流,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和未来发展需要。本次转让资产后所得的交易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

公司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转让上述资产。本次转让资产事项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董事会将对事项进展及时公告。

六、办理出售资产相关事宜的授权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陈茹女士签署相关协议以及其他相关事宜。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的独立意见》。

3、《房地产计税估价报告》。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03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自然人向公司购买产品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一)2014年12月31日,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关联自然人向公司购买产品的议案》,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秀浩先生拟以个人出资,向全体股东赠送6瓶装6种口味的TAKI鸡尾酒饮料,并向全体股东征集对公司新产品的意见和建议。

(二)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董事林秀海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林秀浩先生之兄长,因此董事林秀浩先生、林秀海先生因构成关联关系而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的明确同意意见同日刊登于巨潮网。

(三)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关联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关联方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秀浩先生。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为林秀浩先生向公司购买新产品TAKI鸡尾酒,用于赠送给公司截至2015年1月6日(即本公告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结算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份的全体股东,每个股东赠送6瓶不同口味的TAKI鸡尾酒饮料,以提高公司TAKI鸡尾酒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交易总额预计为60万元,交易价格按产品出厂价格确定,价格公允,不存在低价销售、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关联人将按合同约定以现金或银行转账方式付清产品货款。

五、涉及关联交易的其他安排

六、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关联自然人向公司购买产品用于赠送股东系其个人行为,关联自然人未利用其关联关系在与公司进行关联关易中谋取不正当利益。上述关联交易价格公允,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七、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金额为0元。

八、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秀浩先生决定以个人出资向公司购买TAKI鸡尾酒饮料以赠送公司全体股东,并向全体股东征集对公司新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关联交易,交易价格公允,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关联人林秀浩先生、林秀海先生均对该事项的表决予以回避,本次关联交易不存在低价销售、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同意林秀浩先生以个人出资向公司购买TAKI鸡尾酒。

九、备查文件

1、《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04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

向全体股东赠送公司新产品TAKI鸡尾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活动背景和目的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4年12月6日正式推出新产品TAKI鸡尾酒饮料,目前正进入全面铺货期。为扩大新产品宣传,同时感谢股东对公司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林秀浩先生拟以个人出资,向全体股东赠送6瓶装6种口味的TAKI鸡尾酒饮料,并向全体股东征集对公司新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公司TAKI鸡尾酒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二、活动范围与方式

本次董事长赠饮活动的股东为截至2015年1月6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结算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份的全体股东。公司将依据股东名册上的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邮寄,如有变动,请股东自行与公司联系变更邮寄地址。

股东对公司新产品的任何意见或建议,均可通过以下任意方式反馈至公司:

1、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blackcow.cn)--客服专区--意见反馈;2、TAKI官网(http:/www.itakiu.com)--爱奇遇-招商手册-我要TAKI;

3、官方微信号:“广州市达奇生物科技”---加关注--留言;

4、官方微博:@TAKI达奇鸡尾酒吧;

5、传真:0754-88107793

6、邮箱:zqb@blackcow.cn

三、其它事项

本次免费赠饮活动费用均由董事长林秀浩先生承担。

本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