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16 股票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15-001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2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5年1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陈海燕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充分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 关于公司向上交所申请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

 因公司正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12日起停牌。由于本次发行方案在董事会审议前需要取得江苏省财政厅等国资主管部门的书面批准,目前公司正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积极沟通,预计在2015年1月5日前尚不能完成全部审批流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2014年11月25日颁布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号)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决定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申请停牌天数为20天。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6日

 证券代码:600716 股票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15-002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股份”或“公司”)于2014年12月12日披露《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2日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12月19日披露《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初步确定该重大事项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相关事宜。2014年12月26日公司披露《 重大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由于本次发行的方案在董事会审议前需要取得江苏省财政厅等国资主管部门的书面批准,公司股票延期复牌。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主要包括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概要、董事会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董事会关于本次发行对公司影响的讨论与分析、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等内容。

 本次发行的方案在董事会审议前需要取得江苏省财政厅等国资主管部门的书面批准,目前公司正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积极沟通,主管部门对公司本次发行的相关事项仍然在审批过程中。在获得相关主管部门书面批准前,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方案依然存在不确定性。

 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于2015年1月5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并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上交所申请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本次继续停牌天数不超过20个自然日。

 公司正在全力推进本次发行的相关国资审批工作,争取尽快获得江苏省财政厅等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该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