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公募规模跻身前十
曹乘瑜

 2014年基金公司规模榜单出炉,建信基金凭借超1200亿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跻身行业前十大基金公司行列。

 作为首批成立的银行系基金公司,建信基金在秉持优质股东基因的同时,建立起全方位的营销体系,着力把握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机会,46只公募基金,超1200亿资产规模,资产规模年度涨幅66.4%,是建信基金2014年的成绩单。建信基金全年新发行8只公募基金,发行总规模近150亿元,单只基金平均首募规模高达18亿元。(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