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金牛基指小幅下跌
刘夏村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A股在2014年最后一天完美收官,沪深两市双双收涨,其中上证综指涨幅为2.44%,深成指涨幅为1.96%。不过,相比之下,上周混合型和股票型基金的表现并不理想,其中混合型基金仅上涨0.17%,股票型基金则下跌0.07%。同期,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小幅下跌0.34%,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小幅下跌0.59%。长期来看,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31.12%,两只金牛基金指数落后沪深300指数约2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新年伊始,市场情绪依然较高,支持股市继续上行,同时板块上主要集中在估值偏低的大盘蓝筹股。基金投资上,投资者可维持较高的权益类基金配置比例。在方向上,应以低估值偏蓝筹为主,规避高估值小盘股。(刘夏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