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楼市新动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线楼市成交回暖 地产股顺势起舞
万晶

 □本报记者 万晶

 在房贷新政、降息、普通住宅标准调整等利好政策刺激之下,2014年12月一线城市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的楼市回暖,新房成交量大幅反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新房成交量均创2014年全年最高。新房成交量反弹、去库存加速似乎给地产股近期大幅上涨提供了支撑。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房地产政策放松与之前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地产股存在阶段性机会。但当前行业的整体供需格局已发生根本变化,随着刚需和改善性需求的劳动力人口达到顶峰而趋于下降,整个行业难以实现V型反转。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