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引进创新团队入选2013年“扬帆计划”
后续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5 证券简称:登云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1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引进创新团队入选2013年“扬帆计划”

 后续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发布了《关于引进创新团队入选2013年“扬帆计划”的公告》。公司于近日已收到经由怀集县财政局下拨该项目首期300万元资金。该项目余款200万元将于合同签订后第三年且中期考核合格后才给予下发。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再予以公告。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项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应当确认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该项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4年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不会对当年利润产生重大影响。最终账务处理结果以会计师审计意见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