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271  证券简称:航天信息    编号:2014-046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有关问题的公告》。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是对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税控系统、稽核系统以及税务数字证书系统等进行整合升级完善。实现纳税人经过税务数字证书安全认证、加密开具的发票数据,通过互联网实时上传税务机关,生成增值税发票电子底账,作为纳税申报、发票数据查验以及税源管理、数据分析利用的依据。

 根据该公告主要内容,自2015年1月1日起,新认定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和新办的小规模纳税人应使用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纳税人端税控设备包括金税盘和税控盘,企业在使用专用设备时自愿选择使用金税盘或税控盘产品。

 公司作为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的建设实施单位之一以及金税盘产品的提供企业,将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全力做好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的实施和推广工作,加大产品的生产组织和销售服务工作,确保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的顺利实施。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