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5-01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刘峻先生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

 任职资格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2月1日,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刘峻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在刘峻先生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取得证券监管部门核准前,董事会秘书职责暂由何春梅董事长代行。

 2014 年 12月 31 日,公司收到广西证监局《关于核准刘峻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桂证监许可[2014]57号),核准了刘峻先生的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刘峻先生自2014 年 12月31日起正式履行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何春梅董事长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董事会秘书刘峻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刘峻

 电话:0771-5532512

 传真:0771-5530903

 地址:广西南宁市滨湖路46号国海大厦

 邮编:530028

 邮箱:dshbgs@ghzq.com.cn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5-02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按照上市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公司在 2014 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后,向广西证监局递交了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申请。

 日前,公司收到广西证监局《关于核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桂证监许可[2014]56号),核准公司变更《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重要条款。公司将按照批复的要求依法办理公司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最新章程于 2014 年 11 月 13 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