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408 证券简称:安泰集团 编号:临2015—001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炼铁高炉恢复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安泰集团冶炼有限公司现有两座450M3炼铁高炉,年产能为94万吨。2014年8月初,由于经营环境发生变化,同时结合公司自身的经营状况,公司决定暂时停止高炉及配套的烧结机生产(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4年8月7日的相关公告)。

 停产期间,公司适时安排了高炉、烧结设备的检修与维护。鉴于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经营环境有所改善,公司决定先组织一座450M3炼铁高炉及配套的烧结机复产,冶炼公司与新泰钢铁签署的铁水和烧结矿销售协议恢复执行。另外一座高炉于2015年1月15日组织复产。

 另外,根据公司生产和销售计划安排,焦炭结焦时间由限产后的48小时逐步调整为目前的31小时左右,产能利用率约为60%。待两座高炉全部恢复正常生产后,焦炭结焦时间逐步调整到24小时左右,产能利用率为80%。

 特此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