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682 证券简称 东方电子 公告编号 2014022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思顿电气”)的通知,威思顿电气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4】2569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同意威思顿电气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因威思顿电气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其股票公开转让,并在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威思顿电气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威思顿电气专业从事电能智能计量、监测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营业务产品涵盖单相电能表系列、三相电能表系列、电能信息管理系统及终端系列、其他系列等四大业务体系。注册资本798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吕志询。公司目前持有2394万股,持股比例30%。

 威思顿电气的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促进企业规范发展;也有利于其扩大市场影响,促进市场开拓;此外股票挂牌后提高了其股权流动性,并形成了有效股份退出机制,有利于引进战略投资者,将对公司及其全体股东产生积极影响。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