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宜科科技      公告编号:2015-001
宁波宜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适应公司逐步剥离传统纺织业务,向汉麻新材料领域转型升级的发展需要,充分体现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战略部署及战略目标,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宁波宜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具体为:

 1、公司中文名称由“宁波宜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汉麻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应的英文名称由“Ningbo YAK Technology Industrial CO., LTD.”变更为“Hemp Industrial Investment?CO., LTD.”。

 2、公司经营范围修改为: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服务;汉麻及麻类生物种植技术的研发及技术转让、咨询、服务;汉麻籽、花、叶、杆、韧皮等生物质材料的产业化研发及技术转让、咨询、服务;麻类生物质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汉麻装饰建材、板材、木质陶瓷、橱柜厨房用具的研发、生产;服装鞋帽、服饰、针纺织品的研发、生产;服装辅料技术咨询及检测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由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

 3、公司汉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名称由“汉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云南汉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已于近日在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领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也接到了控股子公司汉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公司名称的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公司名称已由“汉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云南汉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其他原登记事项(如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公司类型、法定代表人)等不变。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5年1月5 日起,公司证券名称等变更如下:

 ■

 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036。

 特此公告。

 宁波宜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