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泸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4-068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托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原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化工控股”)将其持有公司39.33%的股份无偿划转给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泸天化集团”)事宜已经国务院国资委审批,并经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目前正在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公司于2014年12月29日收到泸天化集团通知,按照《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泸天化集团委托管理期间相关监管职责委托泸州市人民政府行使的函》精神,根据《公司法》和《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法》的有关规定,经化工控股和泸州市政府双方友好协商,将化工控股对泸天化集团履行出资人的职责委托给泸州市政府进行管理,并签订《股权委托管理协议》。根据该协议,委托期间泸州市政府将对泸天化集团及下属企业进行资产资本、人事、生产经营、财务、投融资管理,泸州市政府指定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具体承担管理职责。

 本次股权托管实施后,公司控股股东及持股数没有发生变化,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具体如下图:

 本次托管前:

 ■

 ■

 相关方基本情况如下:

 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3月,为泸州市人民政府的组成部门,主要职能是根据泸州市人民政府的授权,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管人、管事、管资产”的原则,代表泸州市人民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依法行使对市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职能,保证监管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