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8版:2015新年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期协:
促进《创新意见》各项任务的落实

 2014年,是期货行业创新发展的元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出台,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期货经营机构创新发展的意见》、《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相继发布实施,期货风险管理公司和资产管理等创新业务试点进一步扩大,期货及衍生品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改革创新引领行业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2015年已经崭新开启。作为行业自律组织,中国期货业协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新“国九条”精神,立足自律、服务和传导基本定位,以增强行业竞争能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主线,切实转变自律工作理念,进一步优化自律管理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充分依靠和调动会员力量,全力以赴促进《创新意见》各项任务的落实,拓展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期货市场价格发现、资源配置和风险管理功能的发挥,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

 最后,祝《中国证券报》的读者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 刘志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