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15-001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一、股权增资和股权转让事项

 2014年10月28日,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九安医疗”)的全资子公司九安(香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安香港”)、肖军涛先生、HOO TIANG HOON先生与IDG China Venture Capital Fund IV L.P.(以下简称“IDG基金”)签署框架协议,Bloomsky Inc公司按2500万美元投前估值,IDG基金增资300万美元,HOO TIANG HOON增资100万美元。详见《关于签署控股孙公司股权增资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3)。同日,九安香港与Qingwei Meng先生签署协议,拟将iSmartAlarm,Inc.60%股权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转让给Qingwei Meng先生。转让完成后九安香港占iSmartAlarm,Inc.公司股权30%,Qingwei Meng先生占股权70%。详见《关于签署控股孙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54)。

 2014年11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Bloomsky Inc.股权调整并增资的议案》和《关于iSmart Alarm,Inc股权转让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12月8日,公司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以上两个议案。

 二、投资进展情况

 (一)2014年12月29日,九安香港与肖军涛先生、HOO TIANG HOON先生与IDG基金正式签署增资协议,IDG CHINA VENTURE CAPITAL FUND IV L.P.与IDG CHINA IV INVESTORS L.P.合计增资300万美元,HOO TIANG HOON增资100万美元。截至2014年12月31日,股权变更登记已经完成,部分增资款项已收悉。本次增资将对公司2014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二)2014年12月18日,九安香港与Qingwei Meng先生全资控股的iSmarthome,Inc.公司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的补充协议,九安香港持有的iSmartAlarm,Inc.60%股权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转让给iSmarthome, Inc.。截至2014年12月31日,股权变更登记已经完成,部分股权转让款已经收悉。本次股权转让产生的投资收益将计入2014年度损益,将对本公司当期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三、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已完成Bloomsky Inc.公司股权增资和iSmartAlarm,Inc.公司股权转让事宜,股权转让和股权增资所带来的收益对本年度的业绩有较大贡献。具体影响数额可参见《关于签署控股孙公司股权增资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3),《关于签署控股孙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54)。公司目前维持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时对2014年全年业绩的预测:2014年度公司业绩扭亏为盈,净利润金额预计为0至1000万元人民币。

 上述股权转让以及增资对业绩的影响数据尚未经过2014年报审计师的审计,因此,最终结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