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4-017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充分利用公司暂时闲置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资金收益水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决议同意公司利用闲置资金2.7亿元人民币购买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天天利”2013年第2期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公告编号:2014-016)

 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韩城市支行购买了2.7亿元人民币“本利丰天天利”2013年第2期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

 一、 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1)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天天利”2013年第2期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产品风险等级:低风险。

 (4)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扣除各项费用后):对公:10000万元(含)-50000(不含)万元,2.50%。

 (5)产品到期日:2016年5月15日(到期日前可随时提前赎回并终止本产品)。

 (6)投资收益:产品存续期间,依实际运作情况计算客户投资收益,满足一定条件时本产品预期获得相应的年化收益率,超出最高年化收益率及各项费用的部分资产管理人有权将其作为浮动管理费用。本产品计息基础为实际理财天数/365,本金及累计收益在客户赎回/产品提前终止/产品到期一次性支付。

 (7)公司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2.7亿元。

 (8)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10)风险提示:本理财产品有投资风险,只保障到期理财资金本金,不保证理财收益。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风险低、预计期限短,可随时赎回终止,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和确保公司经营资金安全性保障和灵活性需求的前提下,利用闲置性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获取一定收益。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的资金是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 营,并能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自有资金收益。

 四、本公告日前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在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余额为0元。

 六、备查文件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 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