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14-054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出东方”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雨集团”)、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季沐歌集团”)分别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达成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合作双方情况

 太阳雨集团、四季沐歌集团属日出东方全资子公司,是以太阳能光热为基础,以“阳光、空气、水”为核心,通过产品多元化、渠道服务化、企业网络化,实现“热水、热能、净水”等多元化发展的公司。长安汽车是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品牌价值达到390亿元,也是唯一一家自主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车企,长安汽车连续7年实现自主品牌销量第一。双方在2009年进行了第一次合作,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实现了一万辆车的销售。

 二、合作目标

 双方将充分利用对方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加强跨界合作,共同提升日出东方旗下净水器、长安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共同做强做大核心主业。

 三、合作内容

 太阳雨集团、四季沐歌集团从2015年起未来三年内,计划采购长安经改装

 后微型汽车的数量将达到一万辆;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长安汽车承诺对太阳雨集团、四季沐歌集团提出所采购的长安微型汽车价格均为当期市场最低价;双方建立定期的沟通机制,互通有无。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通过与经销商共同承担的方式向长安汽车购买车辆,用于公司净水业

 务的物流、安装、售后服务。公司与长安汽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利用对方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加强跨界合作,提升日出东方旗下净水器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本协议为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该协议为双方后续推进具体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但框架协议书项下的具体合作项目的实施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