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5 证券简称:天保基建 公告编号:2014-75
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7月25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收购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保投资公司”)所持有的天津中天航空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天航空公司”)60%股权,交易价格为标的股权的评估值即人民币24,583.05万元,最终交易价格以国资备案价格为准。

 公司与天保投资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后,双方就股权收购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多轮磋商。目前,针对具体实施方案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深入沟通,开展相关工作,努力推动本次交易的实施。本次交易事项标的股权价值的资产评估报告有效期限为一年,于2014年12月30日到期。双方针对股权收购具体实施方案达成一致后,将重新对标的股权开展相关审计评估工作,上报国资有关部门并履行关联交易相关审批程序。

 本次股权收购具体实施方案尚在深入磋商阶段,《股权转让协议》尚未生效,公司尚未向转让方支付保证金或收购对价,不会对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及股东权益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持续披露股权收购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