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融通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2015倾心回馈”
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鼓励基金投资客户树立长期投资理念,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将继续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2015倾心回馈”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 本公司参加定投优惠活动的基金产品:

 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1;

 融通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3;

 融通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4;

 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5;

 融通行业景气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6;

 融通巨潮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7;

 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9;

 融通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10;

 融通内需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11;

 融通深证成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12;

 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13;

 融通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16;

 2、 活动时间:2015年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

 3、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进行的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如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 注意事项:

 (1) 该活动适用在中国工商银行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的新老客户。对于已在本次活动前享有中国工商银行基金定投“长期投资”优惠的老客户,在活动期间内,其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一律按本次活动规则享有优惠;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老客户的基金定投优惠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2)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3)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上述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4)具体各基金申购费率参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5、其他事项

 (1)基金定投业务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人遵循有关法规、融通旗下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及中国工商银行基金业务相关规定。基金定投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中国工商银行此活动的最新规定为准。

 (2) 如投资人对基金定投业务有任何疑问,或希望得到更多相关资料,欢迎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及本公司网站(www.rtfund.com),或直接致电中国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及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3-8088(免长途话费)或0755-2694808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专业、便捷的基金理财服务。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人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