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ST大荒 公告编号:2014-085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临时),通过了《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北大荒希杰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告编号:2014-040)。

 公司于2014年5月12日在国有资产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北大荒希杰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中同华评报字【2014】第068号)中的评估价格8550.79万元。

 截至挂牌期满,只有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大荒商贸”进行摘牌。黑龙江农垦龙信产权交易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出具产权交易凭证(产权交字第140502020号),北大荒商贸为唯一受让人。公司与北大荒商贸按照评估价格签订转让协议。公司于9月28日收到转让价款,并于2014年10月于工商部门完成股东变更工商登记手续。12月23日,交易双方完成了各项清点交接手续,本次交易全部完成。由于北大荒商贸与公司同属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2.15条“上市公司与关联人因一方参与公开招标、公开拍卖等行为所导致的关联交易,公司可以向本所申请豁免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之规定,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豁免。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