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机电 公告编号:临2014—110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是否违反了《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 是 √否

 2、本减持是否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 是 ( 否

 三、备查文件

 杭州成尚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股份的函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0日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机电 公告编号:临2014—111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合机电”或“公司”)分别于 2014

 年 12 月 5 日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14年12月22日的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议案,同意公司成立员工持股计划,委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管理,并全额认购由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设立的广发恒众(众合机电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众合机电1号”)的进取级份额,众合机电 1号主要以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众合机电股票。

 截至2014年12月29日,广发恒众·众合机电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2014年12月25日——2014年12月29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及竞价交易的方式购买众合机电股票共计3,301,5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7%,购买均价为18.73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该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 2014 年 12 月 30 日至 2015 年 12 月 29日。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 年 12月30日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机电 公告编号:临2014—112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

 审核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2月30日,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股票(简称“众合机电”、代码“000925”)将自2014年12月3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的表决结果并公告之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